贤布番

吱 吱 吱
咕 咕 咕

【云中氧】记一次感冒请假

一如既往的沙雕短打

小甜饼

喜欢小姑娘们甜甜的恋爱。

请问云中氧的文到底该不该加云²和深呼晰的tag?求回答挺急的。

以下正文↓




     今年冬天的天气突然变得十分奇怪。明明前一天还热到让你觉得夏天来了,第二天就能冻得你想成为北极熊。

    而在这种天气下能存活下来的呢,只有两种人:不爱出门的老人家和热爱养生加衣服的佛系青年。

    ……很显然,氧气小朋友并不属于这两种人中的任意一种

    于是,被最高温度欺骗、嚷嚷着要在外套里穿短袖——也真的穿了的——之后又遇上了雨夹雪的她,很没悬念的,感冒了。



    云一边解着数学题,一边担忧的看着已经神志不清开始想要吐泡泡的自家女友。

    “咳咳,氧气小朋友……”云摁住蠢蠢欲动的氧“你要干什么……现在是自习课……”

    “我感觉我好像发烧了……”氧气伸手摸摸自己的额头,又把冰凉的小手贴在云的头上。

    “班长大人,陪我去跟老师请个假吧……”她眨巴眨巴大眼睛,好像要哭出来。

     “就去个医务室也行,我真的不是故意逃晚自习的……”

     “咳咳咳。”云躲开氧炽热的眼神“行吧……那我们……”

    “走”字没来得及说完,她就被病号拽着手腕拉出了教室。

   


    最后还是请假了。老师不放心氧气一个人回家,又特批云也不用上晚自习,两人一起回家。

  

   “阿嚏。”氧气打了个大大的喷嚏

   “叫你瞎胡闹。”云背着自己的书包,左手臂上挂着氧的书包、拎着医务室开的药,右手挂着氧气本人,一步一步艰难的挪动着。  两个小姑娘黏黏糊糊的,走路速度慢的仿佛开了0.5倍速。

   “马上就要月考了,你说你生病影响发挥怎么办?”

    “又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感冒了……”氧气不满的撇撇嘴。“也没见你说别人。”

    “我管你是因为我关心你……”云说到一半觉得有点不对劲“算了不说了,酸了吧唧的。”

     “唉?可是我想听你说完啊……”

     氧气伸手搂住云的腰,像考拉抱树一样,把全身的重量都压在了云的身上。“哎哎哎,怎么回事啊……氧气小朋友我警告你,大街上拉拉扯扯……”

    “怎么啦,拉拉扯扯也只有我一个人可以。”

    氧气得意的在云脸上“吧唧”了一口。“好不容易有个沙雕喜欢我,可不敢放开。”

  

  


 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 “傻姑娘。”

     “以后少跟语文课代表玩。”


      “……啊?关语文课代表什么事?”

      “闭嘴。”

      “宝宝你脸红了唉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没有。”

      “可是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我说没有就是没有。”(`⌒´メ)

      “嘿嘿嘿真可爱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别动手动脚的!快把药吃了回家写作业!”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 于是第二天,两人由于穿着单薄的校服在外面长期吹风,双双染上了感冒。

      唉,真愁死人。

end.


p.s.一起出去吹冷风结果感冒这件事我初一干过哈哈哈哈哈哈

然后我是东北人,这两天的天气真的……嚷嚷着换短袖但感冒的是我前座的小可爱嘿嘿嘿……总之这个小短打竟然十分考究(?)

    


   


   

 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