贤布番

吱 吱 吱
咕 咕 咕

【云中氧】记一次莫名其妙的表白

 

云氧云无差,一句话深呼晰,双云的tag不妥删

ooc属于我,但云氧也属于我

he

沙雕小甜饼

以下正文↓


她们是从小的好朋友,她们之间,没有什么秘密。

  ……本该是这样的。



  云发现氧最近有些不对劲。

  虽然她还是像之前一样,下课发呆,上课睡觉(嗯,成绩好的一批),但总觉得,和以前有什么不一样了。

  是什么不一样呢?

  “小云,发什么呆呢?一起去食堂吃饭吧……哦对了,氧让我跟你说她先走了。”

  ——是了,她知道是哪里不对劲了。

  那个傻姑娘,在躲她?




  时间回到两天前。

  氧神秘兮兮的把云带到一个无人的角落,像做贼一样东张西望一番之后,见四下无人,长出一口气。

  云有些好笑的看着她:“你怎么啦?”

  “咳咳咳。”对方清了清嗓子。“小云同志,”

   “怎么了?”此刻的云还没意识到接下来回有什么事情发生。

   “我……”

   “嗯?”

   “……喜欢你。”

  哦。

  还以为什么事呢……

  ——唉?等等!啥?

  目睹了云瞳孔地震的氧丢下这句话之后,很怂的跑掉了。

   留下云风中凌乱。





  就是这样了。

  然后,这孩子就躲了她整整两天。哦不,快三天了。

  上学也不叫她,放学也不一起去浪了。开始还会托同学解释一下,到现在,干脆什么也不说了。

  ……可是吧……

  咱们两家住的那么近你每天晚上几点开始写的数学作业、辅助线是怎么引的我都能瞄到,你躲我有啥意义啊?

  云靠在窗边扶额。这傻姑娘怕啥只遗传到了爸爸们的沙雕和晚睡,钢砸的“刚”气怕是一点都没有遗传到吧……

  她深呼吸一口气,冲着对面窗大喊。

  “氧气你个沙雕快出来!”

  ……她看到对面把台灯关掉了。

  呵,女人。





  在经历了隔壁王叔的各种类似于“年轻人应该早睡不该扰民”的唠叨之后,云终于被深哥(……额,也许差辈了?)请进了家门。

  “我睡了!”氧气的声音闷闷的,像是蒙在被子里。

  “好好好,你睡了你睡了……”

   “……”

   “……”

   云突然被氧拽进了房间。





  她的吻很生涩,却很甜。

  像是小甜点一样,软软糯糯的,甜到心底。

   云终于懵了。

   氧看着脸红的她,满意的把她推出门外。



   嗯,总之是终于在一起了。
  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end.

 

评论(1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