贤布番

吱 吱 吱
咕 咕 咕

【云中氧】夜间小故事

是云中氧哦!注意避雷!

  不知道该不该打正主cptag,不妥删tag。

   想写小姑娘腻腻歪歪的日常段子

   ooc属于我,攻受无差。

   文笔渣抱歉

 

这是她们同居后的第一个元宵节。

  云在前一天晚上就定好了6:00的闹钟,并催促氧早点上床睡觉。

  “啊,才11点啊,这么早睡吗?”氧刷着微博,一脸的“不相信”。

  “早点睡,明早早起给你煮元宵。”云强硬的抽走了氧的手机,拉开抽屉,放进去,关上抽屉并锁上,一气呵成。

  “……”氧气并不理解自家女友的脑回路。不过她还是听话的换衣服上床了。

  很静,静得只能听到彼此的呼吸声。

  ……

  ……

  ……

  氧猛的坐起来“我睡不着。”

  “那就躺着……”

  “躺着也睡不着。”

  “闭嘴……”

  眼看云有些要暴躁的势头,氧乖乖的闭上嘴。

  “你给我讲故事吧。”

  氧从身后环住云,贴近她耳边,小声的说话。

  温热的气吹在耳朵上,痒痒的。云感觉自己的脸有点热,不觉有些暴躁“讲什么……”

  “你讲什么我都爱听。”氧在她耳边“咯咯”的笑了。“白雪公主?或者灰姑娘?”

  顿了一会儿,见云不说话,氧自顾自讲了起来。

  “从前,有位公主,她的头发像乌木一样黑……”

  12点。

  听见爱人均匀的呼吸声,氧悄悄在她脸上啄了一下。“晚安啦。”她小声说。

  “可是……”

  “我还是睡不着啊……”

  氧.秃头.习惯半夜舞动.气,望着天花板,陷入沉思。

  结果各位也是知道的。早起的云看着熟睡的氧,决定一定要把她的作息习惯改过来。

  世界还是那么的和平。被强行拉起来的其实才睡了不一会的氧看着面前女孩气呼呼的脸,笑得很甜。

end.

评论(8)

热度(37)